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,w永久w939w93w93乳液在行动!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9-16浏览次数:181


2023年9月11日-17日为“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”,根据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》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由学校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党委宣传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w永久w939w93w93乳液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。

一、迅速响应,联动推进

校领导迅速部署由图书信息中心牵头,党委宣传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参与的联合工作小组,并就活动形式、任务分工等进行安排。图书信息中心负责协调,宣传部负责氛围营造以及活动宣传,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学生参加相关活动,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。

二、活动丰富,讲求实效

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,我校共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,参与对象涵盖师生各个群体。活动期间党委学生工作部、图书信息中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、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学习等活动。辅导员、班主任在各学院进行了广泛的发动与动员,组织学生通过“中国大学生在线”官方网站完成线上学习,了解各类媒介的特点和使用方法,理性看待媒介中的信息,学会信息甄别,正确地使用、生产和传播媒介产品。同时,结合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、军训活动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,保证活动的覆盖率和参与度。



三、注重宣传,氛围浓厚

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,w永久w939w93w93乳液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,结合主题,以户外横幅、海报、宣传手册等持续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,保证了各项活动知晓度与参与度,为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。活动期间,在学生宿舍楼、体育馆、食堂张贴相关横幅和海报,现场发放宣传手册500份、派发书签500份,同时,在学校公众号、学校广播台进行了多个专题推广和宣讲,全方位介绍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相关知识。

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,w永久w939w93w93乳液迅速行动,积极落实,协同推进,以实实在在的活动形式有效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及技能,取得了良好的实效,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标。



撰稿人:张伟

图片:王梦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