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(第二期)备赛经验交流会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137

近日,我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(第二期)备赛经验交流会,会议邀请重庆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陈家伟,重庆市中医院皮肤科中医师盛瑜作为主讲嘉宾分享经验。中西医结合学院相关负责人、大赛指导老师、学办辅导员及20余名备赛同学参加。

会上,陈家伟教授强调了医工交叉创新研究的重要性,并对医工融合的政策背景及前沿交叉技术的成熟度进行了预判;盛瑜医师则以其丰富的创新创业经验,为大家分享了中医药在养老、美容、健康旅游及信息化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应用。最后,两位专家还就如何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创新创业、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等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本次经验交流会内容充实,干货满满,不仅拓宽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界,增长了见识,激发了师生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,还为有志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的团队和个人提供了专业指导,为也为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供稿:中西医结合学院

编辑:党委宣传部